春山.

Сестра

[她笑起来的声音像咬了一口还沾有露水的青苹果。]

[她有又长又直的黑发和深潭一样的黑眼睛。]

他这样形容他远在东方的女友。

我下意识抬手抚摸我的头发——像干枯的火焰,难以柔顺的红发。

【她现在怎么样了?】

我忍不住问道。我紧张地盯着他的侧脸,突然感到一阵没有来由的惶恐。他又用忧郁的目光望了我一眼,转头看向窗外。浓墨般的夜空中,好似有星光闪烁。

我从背后抱住他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右耳紧贴着他的后背。

我听到汹涌浪涛拍打岸礁的声音,含混着他胸腔发出的模糊低响,从微热的右侧脸颊传来。

明明已是深夜,天色却亮如白昼。星星忽然迸发出色彩,扭曲地布满整片天空。

凌晨四点醒来,又是面对独自一人的处境。

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不辞而别,已经忘了他离开了多久。也记不清做了多少次相同的梦。暧昧不清低沉嗓音和着隐约的海潮声还在耳边残留。

他那时候到底说了什么?

我从床上爬起来,光脚踩进毛绒地毯,有点凉,脚底痒痒的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)